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勇敢。爱

当我无能为力时
是你的温柔拥抱
告诉我依然有你
当我受伤的时候
是你的轻轻拥抱
带给了我安全感
当你拥抱着我时
好希望时间停下
因为享受着幸福
当眼神对上线时
只想专注于你那
只属于我的温柔
让我居住在你心
让你也觉得幸福
让你觉得更完整
让我完全拥有吧
你身躯里的灵魂
由我来守护它吧
我是属于你的爱
命运注定你和我
是永远的不分开
属于我们的爱情
就让我们永远地
好好拥抱这爱吧
在我的心房里面
你是那永恒的爱
永不断绝的缘份
我心中属于你的
那最珍贵的角落
不会有人能取代
当我握紧你的手
感受手心的温度
轻吻你的脸颊时
是你我爱的见证

Done By
Aaron Ng
&
Lucia W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