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露西亚

当我失落时
是你的陪伴
让我不孤单

这个POST
我没有准备
都是想什么
写什么


其实
句句都是心里话
我很感激你
带给我的关心

当我伤心时
电话没钱了
但你依然会找办法
关心我
i seriously feel touch for that
and ,thank you



和你相处的时间
不是很久
不过
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因为
你给的
是我想不到的
关心

很少
朋友会给到这样的关心

遇到你
就是一句话
我们真的是用“”做

你是我第一个真正 CLOSE 的很的网友
所以
谢谢你

也许
是我们的缘分吧^^
所以才相识

和你写上
勇敢。爱
这诗
我感觉很开心
兴奋
你也一样
还写得很夜
写晚了才肯入睡

还蛮成功的
虽然写的时间很短
也写的很有感觉
嘻嘻
不错嘛,
我们的Feel 和想法都和得来
希望下一首可以跟你写得更好^^

Lucia Wong , 谢谢你哦^^

1 comment:

  1. 字字句句的心里话
    我都收到了
    很开心
    能够认识你、跟你做好朋友
    这缘分
    我会好好珍惜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take care la^^
    再联络~
    下一首诗~再等我的消息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