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当你和他在一起生活
那是你最快乐的时候
当他牵着你的手掌时
那是你最幸福的时候
当他看着你说爱你时
你,决定不放开手
但这一切转变了
因为你想不到
一个完美的承诺
尽是个伤人的慌言
他心中的爱人
不是你了

当爱情出了差错
你沉沉的语气
哭的红红眼色
深夜里
房间里没有了他的气息
但充满了你轻微的哭泣
你的眼泪,他跟本看不到
你的哭泣,他根本听不到
他根本就不是你要的他了
当另一半的你抛弃了你
你有没有真正的笑过?
因为你的心里还有他
你放不下所有的他

朋友,孤独的心
不是真正的失去所有
你还有我,还有你的朋友
都是个在你身旁的聆听者想想看,
我们经常关心你
让关心你的给你舒服心情
要学会坚强,要认识快乐

朋友
you will never be alone 
Friends are supporting you ,
We all have the moments of dawn 
But time after time 
It is a pass 
We better let it go 

1 comment:

  1. 看到了~知道啦^^
    知道我不孤单~知道我身边有你们~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给我的安慰^^
    各位~爱你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