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我错了, 错得很错。。。

从来就没想过她的痛,
到自己看到事后才知道。。
为什么从前的自己总是把“狠”
放在眼里??
狠难道可以解决一却所有吗??
我的干妹妹每次都问我。。
我都回答“对,只要你肯对他狠, 他会对你彻底死心。”
因为我也遇过这样的情况
在被对方“击退”后的天空
好像世界停了
没了,完了。。
就是这种感觉
很难受,哭了,喊了,都是这样。。。
因为这是个结局
对他的思念。。。
永远说不完

就是这样,痛苦陪伴了我几个月
在上到云顶念书
依然喜欢他

告白了三回
都被“击退”
吃醋,每次的事
就是吃到不能了
死心

Vivian,当时喜欢我
就是他的一句话
“不如你就让我好好去关心你,照顾你”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

他是我最出名的干妹妹。。。
也是回忆中
最深刻的
他做的一切
我明白

因为在她的父母反对情况下
他被送到德国。。
就这样,没了,停了。。

就这样到今年。。。。
就和学校的一位名叫“得比”的女生开始了段感情
它不是华人。。。

一个月过了
因为他的前男友的关系
我们就这样断了

哭泣。。。
又来了。。
只有我的朋友Roger了解我
也就是我的兄弟

发泄出怒气
我开始以拳击
发出我的心头恨

受伤的还是自己
我就领悟了
皮外伤再重
都不比我的心伤

。。。。。。。

到了今天
不知道为什。。。
感觉来了
对他有了好感。。。
突然就告诉了自己一句
如何都好
我要活得比从前快乐
同时也把这份“快乐”分享给他
无论如何
就是有一种想保护她的感觉
不想把“伤心”带到他手里
而是要把“伤心”给带走
同时以“快乐”取代“伤心”的位子
为了这一切,
就是不忍心看到她再伤心。。。

。。。。

就算我有个坏的结局
我也要,活下去
我接受
这是我的命运
上帝要如何就如何
不属于我的
我不逞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