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无聊

无聊
为什么
就是不明白
没有人会回我的信
打电话又好想没心情
是不是我太烦人了???
只有建安,Rolf,Fatin,Amanda姐姐会和我谈话
我的心粹了
就连我育华的姐姐们,没理我
没人care,没人明白我最近的心情
烦啊~
好烦~
个有个的忙吧~
可是为什么我们没像以前那样close了???
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吗?
好像有一道高高的墙壁,把我们分开~~
我真的很伤心~
很hurt~
山上的朋友都会和我谈话~
山下的呢?!
I got a deep cut ..
Just right on my heart ..
And is bleeding ..
Nobody care ...
Because even the best friend didn't really care bout it...
Sadness ..
Slowly conquer my heart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