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我好想你。。。

有的时候
就是抓不到你在想什么
你也从来没有
告诉过我你对我的真正的感觉
我也不晓得
该如何去问你
刚才在MSN你要睡前
竟然来个有种亲切感的
“晚安方式”
我又一时慌了起来
要回你是你已经offline

下午一说到星期三你要去玩
你问了我要不要跟你
我心中有喜又有悲
开心是因为你会这样问我
担心是全部是女生
我一个突然的出现
会搞到大家怪怪的
况且,多多少少都会有
陌生的感觉
对不起咯
我真的不要到时候搞到你不上不下

唱K的时候你说过陪我
但最后,你陪伴你的好朋友
可是还好,我没做傻瓜。。
还有麦克风陪我。
还好啦,我不是怪你
我明白的,你陪伴你的姐妹
最后唱完了回家时
你以手机信息向我道歉
但,我。。。
真的没生气
从你的眼生里
我觉得你也累了
我也不想再让你烦恼
所以当你在帮我想办法去朋友家时
我也不想麻烦你了
所以告诉你
“如果回麻烦人家,就算了吧”

最近的我
觉得自己做不了什么来哄你开心
对不起
希望你不生气
每天都会想发信息给你
但怕打扰你
也怕你心情不好
最怕是我的“出现”
搞到你什么都没mood

突然觉得我自己很幸运
因为你没离开
你还在这里念书

CuTie PanDa
So sOrrY i cAn't bE tHe beSt Of mE fOr yOu #.#
All i kNow iS i Am gOiNg To mIsS YoU aFeR tHis HolidAy T.T
Oh GoD+.+
Pls Help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