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虽然我。。。

我告诉过我自己
要给你“快乐”
我不确定我做的有带给你快乐吗。。
我也不确定你在想些什么。。
但我确定的是我喜欢你

我不会用甜言蜜语
来哄你开心
但我能付出
我说做得到我能的我就做

对你用心
希望你能体会
对你关心
希望你能感动
对你真心
希望你能珍惜
让你开心
是我的希望
让你动心
是我的梦想

如果喜欢上你是个错误
那我想错了再错

有时候就是想找你出来走走
去看看戏
哄你开心
但。。。。。
想一想,我是不是又发梦?

当天,如果你不发送
爱情的信息给我
还加上那三个字
。。。
我想
到今天就不会默默的告诉你
我喜欢你
哇哇 。。。

但不是在怪你啦
因为这是我的StyLe
因为我是aArOn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