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Thank You LOL my dudes

惨咯
又是背后痛
忘了自己不能搬重的东西

真的是'老人家'咯
在过几天就上去了
要回云顶念书了
但是心就是不爽
天天的我就是好像缺乏了些什么酱
就是不明白
是心病吗?
呜呜~
为什么我就是酱?
朋友说过我不能这样
要一定和她拿答案
那我就拜托你们
她是她
她有她的权力~
她也需要时间~
她也不一定会接受我~
你们觉得会还是不会都好
我只能说
如果我该放弃,还是继续
我会'自己'来
还有,谢谢你们的关心咯
如何都好,有你们为我打气
我就高兴了
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