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的假期

我的假期
有喜有悲
想起还没假期的事够烦了
真正知道从头到尾什么事的
只有我的兄弟吧

Vivian,你的离开
没带走什么
但留下的是~回忆
什么都好
我都没错怪你
在最后的voice record里
你错怪你自己
说自己没听劝告

但这一切,
你带给我的
是痛
我不知要如何去说
无轮如何
你是我最好的妹妹

你说的
we work as a team ,
Share joyful to each other
Solve problems with each other
Is time to go against anything that stop us...
我永远都忘不了
当时的我们
当时你的眼神
当时的场面

和你在一起
你不是欺负我
就是认真的对我
你顶不过我的话
就会从头到尾
用“小男人”
来叫我
当时的我们
还是“小孩子”吧

到今天
你给的
是回忆
我永远
忘不了

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