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要回去了。。我一点都不想

我一点都不想离开。。
还是留在这里比较好。。。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不想离开。。。
真实的。。
我就是不受控制的
喜欢上了你
我也不知如何去把这种感觉给停下
天啊
脑袋就是乱乱来
想了又想
就是两个字
!担心!
很多方面的担心
为你担心
也同时为了我的“安全”担心
我不知要如何说出我的感受
就算是我亲口告诉你
还是通过MSN告诉你
都不能表达出我的感觉
况且,我不觉得你想听
因为你喜欢的都不是我
如何都好
我快疯啦
要放手也放不下
喜欢你真的快傻了
傻瓜也是我
水蛭也是我
CuTiE pANdA 啊。。。
你真的是国宝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