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睡不着…

其实很想睡觉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停的想…
想你…
礼拜就上去了
我有种不想回去的感觉
什么样的歌可以形容我的心呢?
那就是
1)田一龙 - 一定要爱你
2)Bunkface - Situasi
3)阿杜 -差一点
4)品冠 - 爱情不能做比较
5)大嘴巴 - 永远在身边
6)Chris Daughtry - What about now
7)张震嶽 - 愛我別走
这些歌
也就是我的心情
如果你愿意
你就听以上的歌
你就明白我的心情了
顺着号码听吧
希望你能回我
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如果panda你没看到
也不懂你有没有看过我的blog
如果你从来都不看
那上帝就是要注定
我是个乱来的傻瓜了
难到,我……
也许是我想太多
也许我自做多情
我应该好自为知………

2 comments:

  1. 哇...你的华语和英语的造指进步了很多也...
    哈哈...你好像有东西忘了告诉我哦~
    加油哦你...

    ReplyDelete